close

DSC_0168.JPG

今天老母跟我說外婆家的外勞昨天打電話來說,

北投三個姨麻長輩明天要來家裡坐坐,

所以需要買一些好料的請客,

她想去竹圍漁港買海鮮看起來比較澎湃,

也順便可以帶鈞鈞去玩水玩沙!

所以請老弟載我們去,

老弟的女友也跟我們一道去玩。 

出發前我帶了上回去陶博館戴的草帽和鈞鈞的空頂帽,

結果他很開心的把草帽接去戴上,

不願意戴空頂帽!

還問我說醬子有可愛嗎?

DSC_0178.JPG

DSC_0183.JPG

遠處的天空飛來一群鳥,

我叫老母看,

她還以為是風箏,

我說丫母妳再看仔細,

是一群鳥飛翔時呈現V字型啦!

DSC_0227.JPG

因為前端的沙地有浸過海水比較重,

所以鈞鈞用小剷子挖不太動,

感覺他不是很想玩沙,

一直跟我求救~挖不動!

不過我快熱死了,

叫他自己想辦法慢慢挖。

而我的老母是帶著雨傘完全不想曬太陽,

所以也沒人幫他挖沙。

DSC_0243.JPG

DSC_0249.JPG 

我在旁邊的消波塊上發現許多迷你貝類,

超超超小的!

趁鈞鈞在挖沙時,

我和老母在旁邊嗑掉麵包和一堆多多,

吃完還是覺得餓,

所以跑去買小攤燒烤,

沙攤附近有一些攤販,

所以買食物還蠻方便的,

我在回家時幫鈞鈞買了一支棉花糖,

他還一直以為是我做的

DSC_0003.JPG

大約四點多太陽比較沒那麼大,

老母就帶鈞鈞去泡海水,

因為我的手指有傷口,

怕感染海洋弧菌什麼的,

所以我負責拍照,

她們二人負責玩樂!

原以為鈞鈞會很怕海水,

因為聽到很多小孩都醬子,

但鈞鈞郤不怕咧!

沒有我預期唉唉叫救命的畫面,

這小子哈哈笑著,

還拿小勺子舀水要潑我們!

我想是不是前幾天有帶他去陶博館玩水,

所以他就不怕水?

DSC_0014.JPG

DSC_0017.JPG

DSC_0021.JPG

DSC_0030.JPG

DSC_0050.JPG

老母一直叫鈞鈞坐在沙灘上給海浪沖,

但鈞鈞不太敢,

於是老母就跟他玩盪鞦韆踩浪遊戲!

DSC_0085.JPG

DSC_0115.JPG

因為海風蠻大的,

怕鈞鈞感冒所以玩了一會就上岸,

老弟和女友已在車上等我們,

我們就前往漁市場買明天要用的海鮮食材。

不是很常逛漁市場的我很不習慣魚腥味,

不過看到五花八門的海鮮,

然後想像煮好後的香氣,

也就習慣了!

先帶鈞鈞繞一圈,

讓他見識一下海裡的動物,

然後把他帶回車交給老弟,

我再去幫老母提買好的食材回車上。

DSC_0122.JPG

因為先回到車上等待老母的時間蠻無聊的,

所以請老弟給鈞鈞體驗一下開大車車。

DSC_0129.JPG

漁市場買海鮮感覺沒有很便宜,

但是真的很新鮮啦!

老母說下次叫我騎車載鈞鈞自己來,

我想還是去陶博館比較近,

還有熱水可以沖澡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鈞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