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2145.JPG  

 

周日難得的好天氣,

當然一定要帶小孩出去趴趴走囉!

只不過桃園很多景點都玩過了,

又不想跑太遠去,

想了想還是決定去老地方溜小孩~八德埤塘生態公園。

 

我們家的路口就看到陽明公園長沙街這邊,

有一排臨時攤販組成的市集,

原來昨天老母和噗友都問我陽明公園是不是有夜市,

就是指這個市集啊?!

後來問了遊戲台的老闆他說這是臨時的只有三天,

今天是擺攤的最後一天囉!

不過攤位沒很多耶!

也沒有丟乒乓球的遊戲,

所以我讓鈞鈞去試玩新的遊戲~丟保齡球!

 

DSC_2146.JPG

 

鈞鈞還蠻會丟球的咧(其實根本不用什麼技巧就把球放手自己就會滾下去了),

看他開心的模樣就覺得花的很值得!

而且他還丟高分,

可以選高檔一點的玩具,

原本建議他換把步槍來玩,

這樣看起來比較MAN,

但他堅持要換點心過家家組,

真得有點娘!

但他喜歡高興就隨他了!

 

DSC_2156.JPG

 

玩了四局後就騎車去八德埤溏,

突然想到出門時忘記帶鈞鈞的尿布,

所以在連鎖藥局買了一包體驗包尿布,

只有L號的尺寸,

但鈞鈞比較苗條,

應該勉強可以穿上!

 

DSC_2211.JPG

 

老樣子先到便利商店買飲料,

然後給鈞鈞投十元飼料餵魚!

可能常常在餵,

感覺他不是很有熱情!

等到餵完全部的飼料後,

他又吵著要買飼料,

我想他比較想投販賣機吧!

 

DSC_2217.JPG

 

後來帶他去前面遊客中心前的榕樹草坪區讓他跑跑跳跳,

結果鈞鈞一看到大榕樹就吵著要玩躲貓貓,

丫母我不得不配合他躲在樹後面讓他來找,

只是今天又讓我嚇出一身冷汗了!

因為我站在榕樹下等他來找我時,

他竟然沒出現,

後來我出去找他時發現他不在,

左右看了都不見他的身影,

把我嚇得要死!心裡直發麻~想說是不是被抱走了!

後來大聲叫他的名字,

最後他才走出來,

原來他已經走到我後面,

只是沒有出聲而已!嚇~

因為這件事我惱火了,

所以就停止這個遊戲,

不跟他玩了!

 

DSC_2228.JPG

 

這裡有一條短短的林蔭大道,

我都叫它綠色隧道,

綠意盎然地很水哦!

 

DSC_2243.JPG

DSC_2245.JPG

DSC_2254.JPG

DSC_2255.JPG

 

鈞鈞在洗手時把外套弄濕了,

還好有帶備用的,

這小孩一天都要換好幾件衣服說!

真羨慕呈媽都不需要帶衣服,

因為呈呈沒鈞鈞這麼牛!

丫母我不想把自己逼入窘境,

所以出門一定要備用衣物的!

 

DSC_2267.JPG

DSC_2269.JPG

DSC_2282.JPG

DSC_2284.JPG

DSC_2287.JPG

DSC_2292.JPG

 

帶鈞鈞在小徑上散步順便認識植物,

我們發現愛心的葉子,

是地瓜葉嗎?

超可愛的說!

鈞鈞指著一片被蟲蟲啃出洞洞的愛心葉說,

愛心破掉了

 

DSC_2294.JPG

 

因為這裡有一片不算小的小湖(池溏?),

旁邊還有環湖步道,

所以我都稱這裡是小羅東林場。

這裡風景蠻優美的,

離市區不算遠郤有遠離塵囂的FU,

除了可以餵動物外,

還可以打球,玩飛盤,放風箏,

認識生態環境,

還有TINA餐廳在這裡不怕餓肚子!

真得很適合溜小人,

而且重點是不用門票和停車費喲!

DSC_2296.JPG

DSC_2304.JPG

DSC_2317.JPG

DSC_2350.JPG

這張鈞鈞很像是被貼上去的,感覺很不自然耶!

 

走完步道後依照往例來大草坪溜小人,

只是這時候的小人番必爸被我吼!

因為丫母我突然尿急很想去廁所,

所以希望他配合我讓我牽手走的比較快,

但鈞鈞他執意要自己慢慢走,

害我快尿褲子了!

然後到草坪又不願意去沒人的地方玩,

硬是要站在有人在打球的地方看人家玩,

我真怕他會被球K到咧!

但他又番必爸不肯走,

於是我又生氣了!

不過後來他還是妥協了,

我們就到比較沒人的卡卡腳放風!

老實說假日來這裡真的要小心一點,

因為有人在丟球丟飛盤,

還有人在打棒球,

明明告示牌上就告訴大家不要打捧球,

怕打到無辜的路人甲,

但是還是有很多自私的人在打,

完全不管別人的安全咧!

我們在穿過草坪時就差點被一顆球砸重說!

 

DSC_2357.JPG

DSC_2359.JPG

DSC_2363.JPG

這張真像有像丫母小時候耶

 

DSC_2384.JPG

 

因為怕被球扁,

鈞鈞不太敢跑遠,

後來拿我的相機蓋要來蓋的的單眼,

就這樣一個動作可以讓他樂成醬子!

DSC_2391.JPG

DSC_2393.JPG

DSC_2394.JPG

DSC_2405.JPG

 

老實說走過八德這間復興航棧不知道幾回了,

但都沒有勇氣走進去,

今天打算帶鈞鈞去吃下午茶!

原來裡面除了賣麵包之外,

還有讓人家吃輕食和下午茶的咖啡廳!

那咖啡廳是機艙造型的,

可以買麵包然後到咖啡廳吃哦!

20111022ERIC 321.JPG    

第一次進去不知道就先點了一杯手製茶,

結果感覺很沒誠意,

價格貴又小杯,

還不如去買旁邊飲料櫃的飲料還比較便宜!

 

DSC_2414.JPG

DSC_2417.JPG 

DSC_2419.JPG

DSC_2421.JPG

 

在結帳時鈞鈞自己跑去機艙的餐桌上等我,

還說他要坐飛機,哈~

整個餐廳是藍+白的風格,

簡潔又明亮,

雖然是假日但沒什麼人耶!

 

今天選了這個麵包上面有一層厚厚的奶粉,

奶味超濃郁的,

我和鈞鈞都很愛,

只是吃完後會像下圖醬子!

DSC_2425.JPG

 

這裡的麵包種類很多,

價格也不算貴,

不像TINA廚房的麵包動不動就要百元起跳,

而且真得不錯吃!

又發現新的基地囉!

 

不過洗手間沒有提供洗手乳,

我覺得不太優!

希望店家能夠提供,讓大家能更安心的用餐!

DSC_2428.JPG

吃完下午茶後也接近傍晚了,

直接到對面的大潤發去買菜,

還買了一隻烤雞準備晚餐吃,

結果打電話給老母時她說她出去了,

而且已經吃飽飯,

所以我們決定烤雞留著明天吃,

今天去吃三商巧福的排骨飯,

這是我和鈞鈞最常也最愛吃的喲!

 

提著大包小包還拎著一個小孩真得好累,

回程時天色已暗下來,

發現臨時市集還開著,

不過很多攤位都收了,

早上聽老闆說今天是最後一天在這裡擺攤,

所以我打算讓鈞鈞再去玩一次保齡球遊戲,

這次另一個老闆還加送一筒球給鈞鈞喲!

鈞鈞這次又投高分,

這次老母成功說服他換醫生遊戲組

DSC_2432.JPG

DSC_243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鈞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